美国对朝鲜货船“智诚号”作出没收判决
2019-10-24 8:54:02 来自:parstoday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智诚号”是朝鲜最大的散货船之一,吨位达17061吨,曾非法从朝鲜运煤,并将重型机械运回朝鲜。货船的维护、设备和改进费用是通过不知情的美国银行以美元支付的。这种行为违反了美国法律和联合国安理会的决议。

 

  司法部负责国家安全事务的助理部长约翰·C·德默斯在司法部的声明中说:“司法部将继续在全球范围内,与我们的国际伙伴合作,追查其他违反美国和国际制裁的财产。”

 

  美国纽约南区检察官乔弗里·伯曼说,今天的没收判决正式宣布这艘朝鲜货船已停止使用,“它将不再被用来推进犯罪计划。我们将利用我们掌握的所有手段,继续调查和起诉企图逃避美国制裁的人,包括朝鲜政权。”

 

  司法部的声明中还说,至少在2016年11月到2018年4月间,朝鲜的松吉综合贸易公司旗下的松吉航运公司使用“智诚号”,从朝鲜向外国买家出口煤炭,与此同时向朝鲜进口机械设备。

 

  美国财政部外国资产控制办公室(OFAC)也于2017年6月1日,根据第13722号行政命令认定松吉综合贸易公司参与从朝鲜销售、供应或转让煤炭。OFAC还认定松吉综合贸易公司是朝鲜人民军的下属机构。

 

  “智诚号”于2018年3月中旬在朝鲜南浦港装载煤炭。印度尼西亚国际海事当局于2018年4月首次没收了这艘船。纽约南区联邦检察官办公室则于今年5月9日对“智诚号”提起民事没收诉讼,这艘船此前已根据纽约南区发出的扣押令被没收。

关键字:
智诚号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