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里程碑!深圳能源自主采购的首船LNG顺利到港
2019-11-1 9:08:27 来自:海运经济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10月30日,深圳能源集团自主采购的首船LNG于当日上午十时许抵达中海油深圳LNG接收站并顺利靠卸,深圳能源集团副总裁杨锡龙现场主持召开到港仪式。深圳市发改委能源与循环经济处副处长董彧,以及大鹏新区管委会、大亚湾海事局、深圳湾引航站、中海油广销公司、大鹏液化天然气公司、中海石油深圳天然气有限公司等政府和企业相关人员参加仪式。

 

  

  随后,座谈会在中海油深圳LNG接收站

 

  行政楼举行

 

  会上介绍了LNG接收站

 

  以及深圳能源集团自主采购

 

  LNG的基本情况

 

  

  LNG船

 

  此次到港的LNG船气货量约6.75万吨,是集团完全自主采购的首船LNG,也是以接收站合作方采用窗口转让模式向股东开放窗口期的第一船,同时也是集团落实深圳市政府加强清洁能源保障政策的具体体现,对集团控制燃气整体采购成本、打通上下游产业链具有重大意义,标志着集团燃气采购业务进入了新的里程碑。

 

  

关键字:
深圳 LNG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