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女船员因斗殴被罚,却发视频感谢警察
2019-11-4 14:04:28 来自:life身边事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我发了视频,我有一万多粉丝,但是我想说的是,我真心谢谢你们!”11月3日,面对扬州水上警察的电话回访,河南籍女船员李某仍难掩内心的感激之情。

 

  记者了解到,她1日晚因货船事故与别人发生争执互殴,被警方处罚,导致自己动了“胎气”,2日晚,刚刚处罚过她的水上警察紧急将她送上岸,并驾警车前往医院,帮她控制住了病情,于是有了上述的一幕。

 

  11月1日晚,女船员李某自家的一艘河南籍货船,运载钢板航行在长江仪征段水域。当晚7时许,货船从仪征泗源沟河口水域驶入长江主航道时,与上水航行的一艘安徽籍货船发生碰擦事故,导致李某货船船首轻微破损。

 

 

  事故发生后,李某家的船加速追赶上安徽籍船,强行贴靠。李某登船后与对方女性船员王某理论、叫骂,继而互殴,后被前来处置事故纠纷的南京海事局执法人员制止。

 

  长江航运公安局南京分局仪征派出所接到南京海事部门警情通报,立即赶到现场处置,开展事故调查和赔偿纠纷调解。11月2日,警方对11月1日晚发生的互殴案件进行调查后,对参与互殴的两名李某、王某分别作出罚款的行政处罚。

 

  11月2日晚上6点多钟,仪征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竟然是河南籍货船上打来的。原来,李某已怀有一个多月的身孕,因为此次纠纷船期被误,加上被派出所处罚,感到不顺心,动了“胎气”,导致肚子疼,李某赶紧向警察求助。

 

  民警把李某、李某丈夫和一个孩子从货船接到公安巡逻艇,再用警车转送到仪征市鼓楼医院就诊,发现李某有轻微流产症状。经过医生处置后,民警再将李某一家安全送回船上,已是晚上10点多钟。李某见民警如此负责任,之前的误解已经完全消除,并发视频为人民警察点赞。

 

  11月3日,李某在接受民警接处警电话回访时,仍再三对民警的救助工作表示感谢。

关键字:
女船员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