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恢复搜索爆炸油轮失踪船员 遇难者家属将获赔偿
2019-11-5 8:49:09 来自:中新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网络图(与资料无关)

 

  综合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美洲湾”号油轮所属的“纳亚达”公司将于11月10日前,向每位遇难者的家属赔偿100万卢布,并将负担所有丧葬费。另一方面,救援人员恢复搜索“美洲湾”号爆炸油轮的失踪船员。

 

  此前消息称,位于俄罗斯滨海边疆区纳霍德卡港的“美洲湾”号油轮上,发生天然气爆炸,造成2人死亡,第三人在其他船员面前淹死。侦查委员会已根据“违反海上交通工具使用和运行的安全规则,造成2名及以上人员死亡”的条款刑事立案。

 

  据报道,船东公司的官方消息中称,“船东公司将于2019年11月10日前,向每位遇难者的家属赔偿100万卢布,并将负担其船员的所有丧葬费用”。

 

  消息称,船员人身保险保额为30万卢布,船东公司对船员死亡的责任保险为每人3万美元。保险费用将在调查结束后通过保险公司向遇难者家属支付。

 

  另外,俄纳霍德卡港紧急救援部门代表表示,该部门已恢复搜寻“美洲湾”号油轮爆炸后失踪船员的工作,在纳霍德卡港第四个停泊区展开搜索。

 

  该救援部门表示:“救援行动于当地时间8时50分恢复,当地时间9时10分搜索队抵达第四个停泊区。”

关键字:
油轮船员 俄罗斯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