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龙2”首停外港,“雪龙”快马加鞭赶来!
2019-11-8 14:11:48 来自:中国水运报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目前,“雪龙”号正行驶在澳大利亚的东部海域,预计11月7号停靠霍巴特港口码头,在经过物资补给和人员轮换后,将再次起航,迎接“魔鬼西风带”的挑战。

 

  轮机部负责着的全船动力和电力系统,十分重要,因此又被称为“雪龙”号的“心脏”。面对即将到来的“魔鬼西风带”,轮机部提前对机舱内的各项动力设备开展排查工作。

 

  11月4日,轮机部工作人员对“雪龙”号的海水泵进行了预防性检修。在近40℃的高温环境下,轮机人员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成功排查掉一项安全隐患,保障了“雪龙”号动力设备的正常运行。

 

  “雪龙2”号船长赵炎平说,“雪龙2”号在霍巴特港停靠期间,考察队将进行船舶加油、物资补给和人员轮换等工作。考察队计划7日起航离港,穿越西风带,奔赴南极中山站。

 

  中国第36次南极考察队领队徐世杰说,与“雪龙2”号一道展开“双龙探南极”之旅的“雪龙”号极地科考破冰船,目前正航行在澳大利亚以东的南太平洋区域,预计7日停靠霍巴特港。届时“雪龙”号跟“雪龙2”号将短暂会面。

 

  自10月15日从深圳起航以来,“雪龙2”号已经航行5343海里(约合9895公里)。

关键字:
雪龙号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