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惨了!长沙400多人乘游轮去菲律宾却被载到日本
2019-11-11 8:51:58 来自:潇湘晨报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我们都是冲着菲律宾马尼拉旅游来的,怎么把我们载到了日本石垣岛?"

 

  李萍是这艘邮轮上 400 多名来自长沙的游客之一,按照原定计划,他们将搭乘歌诗达邮轮大西洋号,一路航行至菲律宾马尼拉。

 

  游客们在 11 月 5 日上午 11 时 30 分登上邮轮,当晚 11 点,邮轮方告知乘客,因南海热带低压引起的强风雨天气及台风影响,对航线进行调整,原定 11 月 7 日赴菲律宾马尼拉的安排改为到日本石垣岛。

 

  游客:改换航线目的地未及时告知 临时旅游地体验感差

 

  改换了航线不说,日本石垣岛之旅也并不愉快。11 月 7 日上午,邮轮停靠日本石垣岛,游客下船登岛。岸边只停着 4 辆大巴,而全船 2000 多名游客,在前往目的地的途中,感觉十分拥挤。

 

  "岛上购物点很小,还不如长沙的大超市。"李萍称,买东西时银联卡不能使用。

 

  "邮轮方 5 号上午肯定就知道有台风了,没有及时告知游客。"王女士说,如果知道有台风,她在厦门就会退票。

 

  事后,歌诗达邮轮表示,会因航线调整而对游客进行补偿,对于持有团体签证的游客,提供 35 美元的船上消费抵用额;对于办理落地签的游客,提供 75 美元的船上消费抵用额。

 

 

  邮轮方:开船前未接到禁行通知 及时调整航线

 

  11 月 8 日,歌诗达邮轮大西洋号发布了一份情况说明, 邮轮方表示,此次航线调整系出于不可抗力因素,开船前,邮轮方未收到当地海事部门禁止开船的相关通知以及关于菲律宾马尼拉港口关闭的通知,故依照原计划开船。

 

  在确认强风雨天气将影响航线后,邮轮以保证全船人员的安全为首要考虑,及时对航线做出了调整。根据当天可行驶到达的距离范围以及当天各港口的预定情况,日本石垣岛是唯一可以临时安排接待的港口,故将航线调整为前往日本石垣岛。

关键字:
游轮 菲律宾 日本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