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船在湄洲湾海域触礁 6名船员获救安全脱险
2019-11-13 8:44:20 来自:闽南网莆田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11月10日上午,一艘载有6名船员的连江籍渔船在湄洲湾小竹岛附近海域不慎触礁遇险。我市海警、海事、渔政等部门获悉后,周密配合,紧急赶往现场营救,船上船员全部获救,安全脱险。

 

  

  渔船在湄洲湾海域触礁 6名船员获救安全脱险

 

  当天上午9时许,莆田海警局接到报警称,“闽连渔运69289”号渔船在湄洲湾小竹岛附近海域触礁,船舶后段舱室、机舱破损,进水严重,船上6名船员被困,情况十分危急。莆田海警局即时启动海上搜救行动,派遣海警巡逻艇迅速赶赴事发海域,并同步组织距离事发海域最近的莆田海警局湄洲工作站立即开展救助工作。

 

  9时40分,海警巡逻艇到达事发海域,联合海事、渔政等部门,火速开展搜救工作,成功救起6名受困船员。由于触礁船舶船体破损进水,已大部分下沉,仅露出部分船体,海面出现油污泄露现象。对此,海警巡逻船当即组织外围警戒,配合3艘清淤船共同做好溢油清理工作(如图)。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字:
渔船触礁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