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江船业公告第三季度业绩:盈利超7亿元
2019-11-15 13:42:03 来自:中国水运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11月13日,扬子江船业公告第三季度业绩,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为7.02亿元。

 

  今年前三个季度,扬子江船业总收入187.5亿元,同比增长2%;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达24.6亿元,同比增长4%。

 

  造船业务板块今年第三季度共交付13艘船,而去年同期为6艘。核心造船业务在2019年第三季度收入为32亿元,较2018年第三季度的27亿元有所增长。

 

 

  造船收入按船型细分来看,前三季度,集装箱船总收入12.16亿元,干散货船&多用途船收入84.23亿元,其他船收入0.88亿元。

 

  截至三季度末,扬子江船业手持船舶订单83艘,共计356万修正总吨,合同总价值为31.8亿美元,预计交付时间为2019年至2021年。其中,集装箱船24艘,其中有19艘支线集装箱船,5艘12690TEU大型集装箱船,集装箱船总价值9.3亿美元。散货船58艘,8万载重吨以下船舶11艘,8万载重吨以上船舶47艘,全部散货船总价值22.1亿美元。此外还有油轮1艘。

 

  扬子江船业集团首席执行官任乐天表示:“如今对环境和可持续发展的关注与重视已成为造船业的一个重要主题。而IMO 2020限硫令的实施,则需要船东适应一些新的市场动态。这短期内会影响新订单增长的速度,但我们相信,就长期而言,这一新规最终会有利于环境和长远收益。随着行业对环境保护及清洁能源的日益重视,我们的合资公司扬子三井造船有限公司于8月份开始运营,扬子三井在绿色船舶设计和建造方面的专业知识,以及对高质量标准的不懈追求,将为扬子江船厂下一阶段的发展带来巨大的价值,我们将继续为客户和股东创造价值。”

 

  相关阅读:

 

  扬子江船业(Yangzijiang Shipbuilding )是中国主要造船集团之一。论产量及制造技术,集团是中国造船行业中第二大的私营造船集团。在90年代中,集团是中国首几家有能力建造装载能力达中等型号集装箱船及散货船的造船公司。集团从99年私营化后到07年底已经移交100多艘各种类型的中型散货船、集装箱船和其他类型的船舶给集团客户,并已逐渐承建那些4,250TEU装载能力的集装箱船和92,500载重吨的散装货船。

 

  集团通过属下两家子公司——扬子江船厂有限公司(“老船厂”)和新扬子造船有限公司(“新船厂”),建造各类的商用船,包括散货船、集装箱船、多功能货船等。新船厂位于中国江苏省江阴经济开发区靖江园区内,长江下游黄金水道的北岸,拥有长江深水岸线1200多米和10万吨级干船坞二座,工厂占地面积79.3万平方米。

 

  公司以设计、建造、管理一体化的理念,积极推行精度造船、数字造船,主打产品是6000TEU以下集装箱船和100,000DWT以下散货船,并积极向各大型的船舶方向发展,造船生产能力和规模名列中国造船行业10强企业。

关键字:
扬子江船业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