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船搁浅机舱进水 东海救助局成功救助遇险船员
2019-11-19 9:07:27 来自:看看新闻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11月17日23时,受今年下半年首次寒潮影响,一艘名为“勇博88”轮的货船在浙江舟山岛西北约1海里处搁浅,船舶机舱进水随时有沉没风险,船上2名船员遇险,情况危急,时间就是生命。

 

 

  接到救助信息,东海救助局立即指令正在附近水域待命的东海救“131”轮快速前往事发水域前往救援。18日凌晨2时,“东海救131”抵达现场后克服风浪影响决定通过释放救助艇展开营救,经过近一个小时努力成功将两名遇险船员救下。 18日早上8时35分,两名获救船员已平安移交给海事部门,救助任务结束。

关键字:
货船搁浅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