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鲁大学最新研究:海员抑郁、焦虑令人堪忧!
2019-11-20 13:57:38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耶鲁大学的一项最新研究发现,在完成调查前的两周内,有25%的海员患有抑郁症,其中17%的人患有焦虑症,而20%的人曾考虑过自杀或自残。

 

  ITF海员信托基金会委托进行的这项研究,是迄今为止对海员心理健康状况最权威,最全面的调查。研究发现,抑郁症、焦虑症和自杀念头与船上船员受伤和患病的可能性增加之间存在联系。此外,没有抑郁症的海员中有49%的人每周锻炼两次或更多次,而患有抑郁症的海员中有43%的人每月锻炼少于一次。

 

  研究从1500多个不同级别、国籍、船只类型和船旗国的海员中抽取了样本。考虑到所有人口、职业和工作环境因素,海员抑郁,焦虑和自杀念头的最终决定因素包括工作环境因素,以及以下因素与抑郁、焦虑和自杀念头有关:

 

  •缺乏适当的培训

  •恶劣的工作环境

  •遭受暴力或暴力威胁

  •不完备的医疗条件(包括心脏病和睡眠障碍)

  •工作满意度低

  • 身体不适

 

  暴力和欺凌在工作中对船员的影响以前没有被清楚地描述过。来自菲律宾和东欧的海员报告经历或目睹过暴力的可能性是西欧海员的四倍。

 

  海员抑郁、焦虑和自杀念头与高风险相关的工作周期,尤其是在航程延长的相关状况有很大关系。

 

  海员信托基金会负责人凯蒂·希金伯顿(Katie Higginbottom)表示:“众所周知,海员的生活很艰难。这项研究表明,他们总体上健康、有韧性,但要承受很大的压力,这些压力在大多数情况下是可以控制的。但是,船上的一些暴力问题非常令人不安,需要进一步的调查。”

 

  在研究了问题的严重程度之后,该研究为海事培训机构、公司、雇主和工会提供了一些建议,包括:

 

  •加强对船员的支持,确保适当的培训并改善投诉程序。

  •在公司文化中对心理健康进行完善的培训。

  •认识到并解决采取干预措施来应对工作场所暴力的必要性。

 

  该研究的作者是耶鲁大学职业与环境医学计划的Rafael Y Lefkowitz博士和医学博士的Martin D Slade。

关键字:
海员抑郁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