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重工因涉嫌巴西国油贿赂案,被罚款7500万美元
2019-11-26 8:49:37 来自:龙de船人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美国司法部表示,韩国三星重工已同意支付7500万美元的罚款,以避免在美国遭到起诉,而起诉的原因在于涉嫌向巴西官司员贿赂数百万美元以赢取合同。

 

  

 

  美国司法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三星重工承认在2007年至2013年期间向一家巴西中介机构支付了2000万美元的佣金,而且该公司事先知道部分资金将用于贿赂巴西国有石油公司-巴西国家石油公司(Petrobras)的高管,以获得一份利润较高的造船合同。

 

  在与美国司法部上周五签署的暂缓起诉协议中,三星重工承诺将支付7548万美元的罚金,其中一半罚金将在10个工作日内支付给美国。

 

  该部门表示,如果在明年11月之前三星重工不能向巴西支付剩余50%的罚款,这笔款项将支付给美国。

 

  三星重工同意继续配合美国当局针对此案正在进行的所有调查,包括对个人的调查,并向美国司法局汇报其改进合规计划的执行情况。

 

  美国司法部表示,在达成以上协议时,已经考虑了三星重工在此项调查中给予的配合以及采取的补救措施。

关键字:
三星重工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