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再次高票当选国际海事组织A类理事
2019-12-2 8:57:19 来自:中国水运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2019年11月29日,在伦敦召开的国际海事组织(IMO)第31届大会举行了新一届理事会选举。中国以高票再次当选A类理事国,这是我国自1989年起,连续第16次连任,彰显了我国在国际海运界的地位和影响。除中国外,日本、韩国、意大利、希腊、巴拿马、英国、挪威、美国和俄罗斯也当选A类理事国。

 

  国际海事组织是负责海上航行安全和防止船舶造成海洋污染的联合国专门机构。理事会是国际海事组织的重要决策机构,由两年一度的大会选举产生。根据《国际海事组织公约》,大会共选举产生了40个理事国,其中A类理事国为10个航运大国,B类理事国为10个海上贸易大国,C类理事国为20个代表世界主要地理区域的重要海运国家。

关键字:
国际海事组织 A类理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