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一船员因沉迷赌博四处骗钱被起诉
2019-12-2 8:53:02 来自:中国水运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2018年期间,马鞍山船员黄某某因沉迷赌博为获取赌资,先后虚构各种事实骗取多名船员四万余元。近日,黄某某因涉嫌诈骗罪被长航公安局芜湖分局移送至检察院审查起诉。

 

 

  黄某某为船舶驾驶员,月收入近万元,但因沉迷赌博其常常入不敷出,为了获取赌资,其将目光转向船民好友、船老板、前同事等。2018年期间,黄某某编造上船工作需要预付定金工资,生活困难希望借钱周转等理由,向多名船员、船老板骗取四万余元,其骗取的钱财均输于赌博。黄某某骗取钱财后通过更换手机号码、微信拉黑等方式躲避还款,直到其被公安机关抓获前未归还任何款项。

 

  黄某某被公安机关抓过后主动退还全部款项,希望争取宽大处理。黄某某的行为已经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六十六条之规定,涉嫌诈骗罪。现黄某某已被移送至检察院审查起诉,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民警在这里提醒广大船员:一是涉及钱财往来一定要谨慎,要多方面考察对方人品、信誉、有无不良嗜好等;二是要留存好对方身份信息,银行、支付宝、微信等转账记录,借条,微信聊天记录以及其他相关信息;三是如果发现疑似被诈骗,及时前往公安机关报案。

关键字:
船员 赌博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