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十三届我最信赖的船员服务企业、船员培训学校"评选活动盛装启幕
2019-12-3 13:50:12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评选活动介绍

 

  长期以来,船员群体特别是普通船员都是一个弱势的群体,在遭遇了不诚信的船员服务公司或培训学校后往往只能忍气吞声,自认倒霉,即使寻求法律途径解决,也经常由于取证成本太高而不了了之。

 

  很多船员由于上船心切,有时会缺乏基本的判断力,被骗取高额的中介费,更有甚者被安排到了船况极差的船舶上工作,对身体健康甚至人身安全都造成了极大的影响。

 

  为展现船员服务企业、船员培训学校对外良好形象,提高各优秀企业的知名度,提升船员服务企业、船员培训学校在船员群体中的信任度,由航运在线主办的2019第十三届“我最信赖的船员服务企业、船员培训学校”评选活动已于12月3日正式启幕。

 

  评选活动时间:

 

  2019年12月3日上午9时-2019年12月27日下午17时。

 

  评选活动投票方式:

 

  通过航运在线微信服务号(SOL-CREW)或微信订阅号(Shippingonline)底部“评选投票”菜单进行投票。

 

  1.在手机微信端参与此次投票活动,每个微信每天能投20票,每天可为同一评选企业或学校投1票;

 

  2.对于恶意刷票的行为,我们会将虚假刷票数清零,以保证投票公正性。

 

  微信投票流程

 

  您可以通过关注航运在线微信公众号参与投票!

 

  点开公众号后在底部菜单栏点击“船员评选”,进入评选页面后进行投票。

  点击你要投票的企业并投票即可(可以搜索噢,还能时时查看排名)

 

 

  还可以为你心仪的企业或学校送礼物拉票噢!

 

  航运在线举办此次评选活动是为鼓励广大的船员群体能够积极参与到对船员服务公司及船员培训学校的评选中来,根据自身真实的经历对公司进行客观地评选,从而让更多的船员群体获得到对企业的客观评价,将诚信的好企业展示出来,进行宣传和表彰。

 

  自2006年至2018年13年间,航运在线举办的“我最信赖的船员服务企业、船员培训学校”投票活动从未间断,这得益于船员群体、船员服务企业和船员培训学校对于航运在线的大力支持和信任,也充分发挥了航运在线作为船员服务平台的重要作用。

 

  我们将会一如既往的继续以专业、创新为工作导向,不断提高网站信息产品和交易服务的质量,为广大企业、船员开拓一个更加广阔的网上航运交易平台。

关键字:
评选活动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