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首艘国造潜舰救援船下水 提升海上搜救能力
2019-12-5 14:58:41 来自:中新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网络图(与资料无关)

 

  中新网12月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当地时间4日,越南首艘国造潜舰救援船下水并投入使用。越南国防部表示,这艘潜舰救援船交由海军使用,专门救援失事潜舰,以及参与深水救生等,借此提升越南海上搜救能力。

 

  据报道,越南首艘国造MSSARS 9316潜舰救援船,由国防工业总局Z189造船厂自2018年5月开工建造,救援船近100米长、16米宽、32米高,排水量4000吨。

 

  12月4日,Z189造船厂在海防市举行MSSARS 9316潜舰救援船下水与交接仪式,这艘救援船被命名为叶乔927号。

 

  报道称,这艘潜舰救援船装备先进的动力和电力系统、船舶和通讯设备、救生、救援和医疗设备以及导航系统等,可以在恶劣气候条件下运作,海上自持力30天。

 

  除了作为潜艇救援船外,这艘救援船也能够进行水下测量、海底测绘、海洋研究和国际海底救援行动。

关键字:
潜舰救援船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