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艘美国游轮在墨西哥港口相撞 发出巨响碎片飞溅
2019-12-23 8:40:39 来自:中新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12月20日,美国嘉年华邮轮公司(Carnival Cruises)的两艘邮轮在墨西哥科苏梅尔岛的港口相撞,造成1人轻伤,邮轮船体局部受创。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消息,科苏梅尔岛民防部门称,事故发生在12月20日上午8时30分左右。目前,官员们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邮轮运营商嘉年华公司对该媒体表示,“嘉年华荣耀号”(Carnival Glory)邮轮在墨西哥旅游地科苏梅尔岛港口靠岸时撞上了停靠在岸边的“嘉年华传奇号”(Carnival Legend),造成1名乘客受轻伤。

 

  嘉年华公司表示,事故发生时海上有大风,气象条件恶劣。公司正在评估损失。事故未影响两艘船的适航性。

 

  据路透社报道,嘉年华邮轮公司是全球最大的邮轮运营商。“荣耀号”船长294米,可容纳2000多名乘客。事发后,该船船尾一角扭曲变形。

 

  乘客莫斯利对该媒体说,“早饭期间,我们感到邮轮突然向一侧晃动,然后又回到了原来的位置”。他补充道,“荣耀号”邮轮负责人已向乘客表示,两艘邮轮的行程均未受到影响。一名乘客在从3号和4号甲板的餐厅撤离时受了轻伤。两艘游轮的行程将不会受到相撞事件的影响。

 

  目击者马修·布鲁恩在社交媒体推特发布的录像显示,两艘邮轮发生撞击时,“荣耀号”船尾撞上“传奇号”船头一侧,船体碎片飞溅入海水中,随后,“荣耀号”快速向前驶离“传奇号”。

关键字:
美国游轮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