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港“换帅”!贾福宁任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2019-12-24 14:43:29 来自:凤凰网青岛综合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12月23日,山东港口青岛港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山东省港口集团党委关于山东港口青岛港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李奉利不再兼任山东港口青岛港党委书记、董事长,贾福宁任山东港口青岛港党委书记、董事长。

  

  贾福宁近照,图源:互联网

 

  山东省港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霍高原,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李奉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山东省港口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焦广军主持会议;山东港口青岛港党委书记、董事长贾福宁发言;山东省港口集团党委组织部部长高亚宣布山东省港口集团党委关于山东港口青岛港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

 

  霍高原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山东港口青岛港领导班子主要负责同志的调整,是山东省港口集团党委立足改革发展大局和山东港口青岛港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根据工作需要,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李奉利同志政治站位高,工作格局大,胸怀宽广,工作能力强,领导经验丰富,善于学习积累,勇于开拓创新,勤奋敬业、无私无畏、夙夜在公、担当作为,自我要求严、群众威信高。特别是2019年恰逢山东港口一体化改革发展,李奉利同志肩挑两副重担,扎扎实实、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为山东港口大发展带来了新理念,开拓了新思路,开创了新业绩,夯实了发展之基,形成了发展之势,优化了发展之局,极大提升了山东港口和山东港口青岛港的竞争力、知名度和美誉度。上级领导对山东港口和山东港口青岛港取得的成绩高度评价,社会各界给予广泛认可。

 

  霍高原指出,贾福宁同志政治素质高,经历过多个岗位的锻炼,领导经验丰富,组织能力、领导能力强,工作思路清晰,抓工作有思路有韧劲,大局意识强、工作扎实、作风务实、勤奋敬业,为人公道正派、待人厚道,自我要求严格,群众威信高。由贾福宁同志担任青岛港党委书记、董事长,是合适的人选。

 

  霍高原充分肯定青岛港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和创造的业绩,他要求,青岛港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确保正确的发展方向。要在落实“八个勇于、八个自觉”方面做表率,在建设世界一流的海洋港口方面做表率,在当好山东港口龙头方面做表率。要出更多在业内、全球叫得响、树得住、经得起检验的好经验、好典型、好标准,出更多在业内、在全国立得住、过得硬、经得起检验的“许振超式”的大国工匠和先模人物,出更多在山东港口各个层面发挥中流砥柱、骨干作用的优秀领导干部。

 

  李奉利在讲话中表示,坚决拥护山东省港口集团党委关于山东港口青岛港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相信青岛港在贾福宁同志带领下,一定会取得新的辉煌成绩。李奉利说,在青岛港工作的一年时间,收获了工作实践上的阅历、共同分享的业绩和来自团队的情怀、友谊。他希望青岛港干部职工坚决按照山东省港口集团党委的部署要求,认真践行“八个勇于、八个自觉”,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局面,把握不可多得的战略机遇期,释放好山东港口一体化改革的红利,再现青岛港的黄金发展期,真正把青岛港龙头高高昂起,在建设世界一流海洋港口的征途上留下青岛港人清晰的足迹。

 

  焦广军在主持会议时表示,坚决拥护山东省港口集团党委关于山东港口青岛港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青岛港各级领导干部要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自觉践行“八个勇于、八个自觉”,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抓好安全稳定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好山东港口各项决策部署和青岛港的各项工作要求,履行好职责,以实际行动支持贾福宁同志顺利开展工作,做“三个表率”,出“三个更多”,高昂龙头,为山东港口发展做出青岛港新的更大贡献。

 

  贾福宁表示,坚决拥护山东省港口集团党委关于山东港口青岛港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一定在山东省港口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青岛港历届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上,紧紧依靠集团班子和全港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信念坚定,始终做到改革创新、奋力攻坚,始终做到团结班子、服务职工,始终做到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始终做到清正廉洁、公道正派,带领青岛港全体干部职工做“三个表率”、出“三个更多”,确保青岛港建设发展继续走在前列。

 

  李奉利简历

 

  李奉利,男,汉族,1965年12月生,山东青岛人,在职研究生学历,工学博士学位,中共党员。

 

  现任山东省港口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1995.05-1996.04青岛市政府办公厅副处级秘书

  1996.04-1998.09青岛市建委计财城建处处长

  1998.09-2001.04青岛市建委主任助理、计财城建处处长

  2001.04-2003.12青岛市委建设工委委员,市建委副主任、党组成员

  2003.12-2008.02青岛奥帆委副秘书长(副局级)

  2008.02-2008.03青岛市四方区委副书记

  2008.03-2009.01青岛市四方区委副书记、四方区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区政府副区长、代理区长

  2009.01-2011.09青岛市四方区委副书记、四方区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区政府区长

  2011.09-2011.11青岛市四方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

  2011.11-2011.12青岛市李沧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

  2011.12-2012.02青岛市李沧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代区长;

  2012.12-2013.06青岛市李沧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2014年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执行委员会党委副书记、执行副主任、秘书长、青岛世界园艺博览局局长);

  2013.06-2015.12青岛市李沧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委党校校长;

  2015.12-2016.02青岛市李沧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委党校校长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会主任(正厅级)兼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人选考察对象。

  2016.02-2018.12青岛市黄岛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

  2018.12-2019.07青岛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2019.07-山东省港口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贾福宁简历

  2008.11.1-2012.4.28,青岛市建设委员会副主任;

  2012.4.28-2013.2.17,青岛市地铁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

  2013.1.22-青岛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2013.2.17,市地铁工程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市地铁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

关键字:
青岛港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