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油轮疑非法停泊马来西亚槟城被扣 船上有八名中国人
2020-1-7 13:44:08 来自:央视新闻客户端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联合早报》报道,马来西亚海事执法机构表示,一艘新加坡注册的油轮涉嫌非法停泊在槟城海域而遭扣留调查。

 

 

  马来西亚海事执法机构槟州主任哈米赞周一发布声明表示,他们接获投报后,星期日中午12时在姆加角(Muka Head)西边26海里的海域发现这艘在新加坡注册的“Ocean Gull”号。他指出,当时油轮上有20名船员和船长,他们的年龄介于23岁至55岁。这些人包括四名孟加拉人、八名中国人、七名缅甸人和一名印度尼西亚人。

 

  他说,当局调查发现这艘油轮并未申请停泊准证,这已经触犯1952年商船条例的“非法停泊”条文。一旦当局援引这条文提控且罪名成立,被告可被罚款不超过10万令吉(约合17万元人民币)或监禁不超过两年,或两者兼施。

关键字:
新加坡油轮 马来西亚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