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水手遇风暴失联9天,用镜子引起过往船只注意成功获救
2020-1-8 13:38:06 来自:国际人物志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英国《每日邮报》2020年1月6日报道,2019年12月20日,一名水手在海里遇到了风暴,失联了9天,一开始尝试用照明弹求救,后来失败之后,不得已只能用镜子求救,引起过往船只注意。最终在2019年12月29日获救。

 

  皮特·布朗和妻儿

 

  这名男子叫做皮特·布朗(Pete Brown),是美国田纳西州东南部城市查特怒加市的居民,他和另外两名伙伴从日本大阪到夏威夷来旅游。

 

  途中遇到一场风暴,他们船只的桅杆被风暴摧毁成了碎片。他们释放了一颗照明弹,但没有任何船只看到他们。布朗描述道:“当时海水越来越高,就要到达腰部了,我们还在里面。他们没看到我们,直接就走了。我在想,天哪,太恐怖了。”

 

  过了几天之后,另一艘船驶过他们的小船,布朗和其他两个船员用镜子折射光线引起了他们的注意。

 

  布朗确定他们确实看到自己之后,和另外两名同伴相拥而泣,他说:“我当时喜极而泣,我们全都是。我们就在船上哭了。”

 

  据船上录像显示,12月29日,这三人在离夏威夷群岛西南656英里的地方获救。据悉,他们的船只在没有失联时,最后的已知位置是在离瓦胡岛西北805英里处。他们当时有500加仑的汽油、两个星期的食物、一个月的水,以及一个橙色的救生筏。

 

  皮特·布朗接受采访

 

  檀香山海岸警卫队联合救援协调中心的一位发言人表示非常感谢过往船只给予帮助。他说:“这种情况很困难。因为地域很偏僻,搜救和联络都难以进行。”在布朗获救的前几天,有两艘船也对他们进行了搜救,但是没有成功。

 

  布朗表示:“对我来说,能再一次抱着我的孩子和妻子真的是太高兴了。我更加珍惜了。”

关键字:
美国水手 镜子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