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造船厂订单量连续两年居全球第一
2020-1-10 14:04:22 来自:韩联社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韩联社首尔1月6日电 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6日援引英国造船和海运业分析机构克拉克森(Clarksons Research)发布的数据称,韩国去年承接船舶订单占全球总量的37.3%,达943万修正总吨(CGT),连续两年排名全球第一。

  

 

  ’值得一提的是,上月全球大型液化天然气(LNG)运输船订单共计11艘,全部落户韩国。全年LNG订单也占到全球总量的56.7%,为174万修正总吨。

 

  按船型来看,韩国去年拿到了全球51艘LNG运输船订单中48艘、31艘超大型油轮(VLCC)中的18艘和36艘超大型集装箱船中的22艘订单,持续领跑全球。

 

  另外,韩国2019年造船完工量同比增加23.1%,为951万修正总吨。造船业就业人口也从2018年8月的10.5万人回升到2019年7月的11万人。

关键字:
韩国造船厂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