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伊士运河管理局禁止洗涤水排放
2020-1-17 9:30:24 来自:龙de船人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苏伊士运河管理局已经向各船东发出通知,在过境期间严禁船上开环式洗涤塔排放洗涤水。

  

 

  根据最新通造,苏伊士运河管理局称:“在阿拉伯埃及共和国批准《防止船舶污染国际公约》附则六(MARPOL Annex VI)之前,当局不会对燃油及开环式废气清洁系统设置任何条件或限制。”

 

  然而,在通告的澄清函中,运河管理局解释称,尽管在条例批准前对燃油及/或开环式洗涤塔没有限制,然而无论何时,过境期间禁止船舶上的洗涤塔排放洗涤水。

 

  废气清洁系统协会(EGCSA)就此事咨询了埃及Gulf Agency Company,并证实了以上消息。

 

  这基本意味着船舶可以继续在包括苏伊士运河在内的本国水域继续使用和运输重油。此外,安装有开环式洗涤塔的船舶可以继续在埃及水域使用这些系统,但在通过运河时需要关闭系统。

 

  此外,运河管理局表示,除散货船和液化石油气运输船过境费上涨5%以外,其他所有船只过境费保持不变。散货船和液化石油气运输船过境费上涨计划于2020年4月生效。

 

  苏伊士运河是全球海运贸易的重要生命线,承载着全球8.3%的全球贸易运输量,其中约25%的集装箱运输货物经过该运河,而亚欧海运集装箱贸易全部都需要在此通行。

 

  2019年,苏伊士运河共通航18880艘船舶,相当于12亿吨货物在此通行,同比增长5.9%。

 

  2019年,运河收入从2018年的57亿美元增加到58亿美元,同比增长1.3%。

关键字:
苏伊士运河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