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船舶第4季度获7709万元政府补助!
2020-1-21 16:46:52 来自:Seawaymaritime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Seaway海事新闻获悉,1月21日,中国船舶发布公告,2019年第四季度(2019年10月1日至12月31日,以下按“本期”列示),中国船舶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收到并计入递延收益科目的政府补助资金为7709.04万元,所涉项目主要为承担国家指定任务而收到的科研专项补助,其中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2870.00万元,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4839.04万元。

 

  据Seaway了解,中国船舶旗下公司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有2家船舶企业分别是:外高桥造船和中船澄西船厂。具体情况如下:

  

  中国船舶旗下公司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船舶企业也有两家分别是:沪东重机和中船澄西船厂,具体情况如下:

  

关键字:
中国船舶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