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中远海运油运开始恢复经营
2020-2-4 12:05:28 来自:网络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美国东部时间2020年1月31日,美国财政部海外资产控制办公室在美国财政部网站发布公告,将大连中远海运油品运输有限公司(简称“大连中远海运油运”)移出被特别指认国民和被禁阻者名单(SDN名单),解除了自2019年9月25日开始的禁令。


期间,虽然美国政府先后两次发布对大连中远海运油运的临时豁免,但其旗下多艘大型油轮一直无法正常经营。研究公司Stifel的分析师(Ben Nolan)表示,中远海运内部约有20至25艘大型油轮闲置或未得到充分利用。


1月31日被移除出SDN名单后,中国船讯网最新信息显示,大连中远海运油运的部分船舶已经开始恢复航行。


另据了解,在2019年9月25日同时被列入SDN名单的大连中远海运油运船员船舶管理有限公司(COSCO Shipping Tanker Dalian Seaman and Ship Management Co., Ltd.),该公司前期已停止业务经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该公司目前正在开展清算工作,并已于2020年1月19日进行了清算组备案和债权人公告,备案的注销原因为“决议解散”。

关键字:
大连中远海运油运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