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份,中国新船订单重登“榜首”
2020-2-12 9:30:50 来自:网络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克拉克松周一公布的造船业数据显示,中国1月份新接造船订单量位居全球第一,韩国屈居第二。

数据显示,1月份中国共获得22艘新造船订单,达到51万补偿总吨(CGTs),占全球订单总量75万补偿总吨的69%。

韩国船厂获得4万补偿总吨订单量,占全球造船总量的6%。

日本船厂一月份没有获得订单。

韩媒报道称,今年1月份没有超过14万方的液化天然气运输船或超过12000标准箱的集装箱运输船造船订单,而这两种船型是韩国造船厂的两大主力船型,这是造成韩国船厂订单量少的主要原因。

手持订单方面,今年1月份,中国以2632万补偿总吨位再次位居榜首,占全球市场份额的35%;韩国和日本分别以2203万吨和1132万补偿总吨位居第二和第三名,分别占全球市场份额的29%和15%。 

关键字:
新船订单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