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一扩建的船舶模拟中心投入运营
2020-2-14 9:24:16 来自:沃燊海事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近日,西澳港口部长阿兰纳·麦克蒂尔南宣布已扩建的英国水力研究院澳大利亚新船舶模拟中心投入运营。

英国水力研究院(HR Wallingford)在其位于弗里曼特尔市的中心增加了两个新的专用模拟器,使其拥有和运营的模拟器总数达到6个。这使其成为澳大利亚最大的船舶模拟中心之一,并允许一个船舶操纵团队(包括引航员、拖船船长和船舶交通服务(VTS)操作员)进行集成和沉浸式全港口场景。

部长在讲话中谈到了港口对西澳大利亚州经济的重要性,保障了该州的能源、采矿和农业部门的大量出口。

通过在模拟器的配置和操作上建立灵活性,该中心可以满足各种需求。所有模拟器可以串联一起形成单个虚拟端口环境,也可以单独运行呈现多个场景。英国水力研究院在澳大利亚的综合港口设计工作中广泛使用了一个或多个模拟器,例如雪佛龙澳大利亚公司的戈尔贡和惠斯登液化天然气码头以及壳牌澳大利亚公司的“前奏曲”号。模拟器也非常适合海员熟悉新的港口布局、更大或新的船舶类别,并允许海上引航员和拖船船长一起进行专业练习。

英国水力研究院决定扩建该设施的部分原因是,最近与皮尔巴拉港务局(PPA)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的新合同,提供综合引航员和拖船船长培训。皮尔巴拉港务局运营黑德兰港,过去六年一直在该中心接受培训。

关键字:
船舶模拟中心 澳大利亚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