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海员颁发假证!印度也取缔了5家海员培训机构
2020-2-18 13:59:37 来自:海事服务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2020年2月14日,位于印度本地治里(Puducherry)的海员培训学院(MOTA)和另外4家培训机构,因涉嫌向未完成培训的海员人才颁发假证书,被印度当局吊销执照。

  据印度官方表示,至少有476名海员从该学院获得了假证书。

  在1月末,印度政府宣布了一项针对3762名海员资格证的一次审核特批计划,然而该计划在执行中发现包括MOTA海员培训院校在内的5个培训机构在海员未完成学业的情况下,向海员颁发了伪造的证书。

  印度政府已禁止这些海员进入工作岗位,要求他们在经批准的培训机构重新接受课程培训,以重新开始其职业。

  据了解,在过去三年中,印度海员在全球船舶上被雇佣的人数增长了大约45%,印度政府提出在2010至2020年,该国占全球海员比例要从6%提高至9%,目前这一目标已提前实现。

  除了印度海员在国际海员市场上具有的英语语言优势外,印度当局采取的一系列促进海员的政策措施也是重要原因,这些措施包括于2016年修订高级船员及普通船员培训课程,以满足外国船东的要求和标准;为了规范私营船员培训机构,政府设计了一个“综合检查计划(CIP)"系统,根据基础设施学生学习质量教师素质、教学方法。

  此外,印度航运部还为配合国际海事组织(海事组织)示范课程而开办了一些新课程,而印度航运部也正努力将一份详尽的服务清单纳入一个数字门户,以确保透明度和效率。

  印度面对本国形势向好的国际海员外派发展前景,自然不容许海员培训步菲律宾海员培训的后尘(前几天,菲律宾当局被迫关闭了本国的61家海员培训院校和机构)。

关键字:
海员证 印度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