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邮轮:今年内上海往返航线全部取消
2020-2-19 9:20:48 来自:澎湃新闻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2月17日,有消息称,公主邮轮发布声明称,考虑到疫情的持续影响与防控需要,以及未来部分港口停靠、岸上观光所带来的不确定性,公主邮轮决定暂停运营蓝宝石公主号2020年6月3日至9月30日从上海出发往返的所有航线。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联系了公主邮轮国内出发航线客服,对方表示,目前至2020年12月31日止,从上海出发往返的航线已经全部取消,而2021年的上海母港航线计划未出。不过,今年可能仍有从上海出发,但行程结束时在海外的航线。此外,今年8月和12月有从中国香港出发的航次,8月的航线是从香港前往澳大利亚,近12月的航次是香港往返。

  据了解,中国内地方面,公主邮轮出发往返航线的母港仅上海母港。也就是说,公主邮轮今年的境内出发航线已经全线取消。

  公主邮轮隶属于美国休闲旅游公司嘉年华集团(NYSE: CCL; LSE: CUK) 旗下邮轮品牌。官网资料显示,公主邮轮旗下目前共有18搜邮轮,分为帝王级、钻石级、超至尊级、至尊级、珊瑚级、太阳级、探索级等7个级别。

  其中,此次备受关注的钻石公主号和上述决定暂停上海出发往返所有航线的蓝宝石公主号均为钻石级的邮轮。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在当地时间2月18日早上5时汇总的消息,日本目前共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20例,这其中有454例来自停泊在日本横滨港的“钻石公主”号邮轮。

  2月1日,曾乘坐过“钻石公主”号的一名中国香港籍乘客被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原定于2月5日返回横滨港的“钻石公主”号于4日提前抵达横滨并接受检疫。

  据了解,自钻石公主号邮轮疫情发生后,2月初,公主邮轮全球总裁珍·斯瓦兹(Jan Swartz)奔赴日本前线协调防疫工作,并通过视频,让公众了解公主邮轮团队为抗击疫情所付出的不懈努力。

  2月16日,公主邮轮发布消息称,对于近期不少人关心的通风和过滤系统问题,公主邮轮执行副总裁莱·卡洛瑞(Rai Caluori)通过视频解答:“根据相关酒店标准,船上流动的空气是外部新鲜空气混合过滤后的再循环空气。且宾客及船员的舱房均符合该标准。谨慎起见,我们已将宾客舱房、船员舱房以及公共区域的新鲜空气比例调至最大。目前没有证据表明病毒可以通过空气调节系统传播。”

  另一方面,消息指出,钻石公主邮轮上所有宾客将获得全额退款,包括船票、机票、酒店住宿、地面交通、预付岸上观光费、本航程服务费和其它相关费用。在船上隔离期间,宾客无需支付任何附加费用。此外,该航次所有宾客将获得与本次所购船票等额的未来航次预定抵用金。

关键字:
公主邮轮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