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因为疫情开始减薪的船公司出现了!
2020-2-28 14:04:20 来自:搜航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近日,由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直接影响航运集装箱运量。因此,刚刚宣布加入2M联盟,也是全球运力排名第20位的韩国班轮运营商森罗商船(SM Line)宣布,将对公司管理层开展减薪行动,共渡时艰!

  森罗商船开启航运减薪行动?

  森罗商船(SM Line)成立于2016年,是SM集团在收购此前破产倒闭的韩进海运(Hanjin)的基础上成立的,主要服务于亚太和跨太平洋航线,目前拥有17艘船舶,总运力约为74000TEU。

  森罗商船的首席执行官Kim Chil bong表示:“现在有必要削减成本,以使公司在这一充满挑战的形势下渡过难关。”

  森罗商船总部所在的韩国,目前也已进入红色警戒状态,疫情肆虐,感染人数与日俱增,目前当地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人数已接近1600人,成为全球除中国以外最大的感染群。

  Kim Chil bong说道:“由于某些地区的幼儿园和学校已经关闭,森罗商船将为需要去体检或照顾孩子的员工提供长达四周的无薪假期。”

  “我们的员工目前没有一个被隔离,也没有被怀疑携带新型冠状病毒。我们将共同努力克服这场危机。”

  也许是命苦的孩子懂事早,森罗商船现任管理层有不少人都有此前韩进海运的工作经历,可能亲身体会过一家全球第七大船公司因为行业不景气,因为公司业务不理想而轰然倒下!

  所以,当行业危机再次出现时,他们能够快速做出减薪这样断臂求生之举,其实本次受影响的何止一家SM Line,越是巨头,影响越大,但作为机构庞大的全球性船公司,不是每一家都能迅速采取行动。

关键字:
疫情减薪 船公司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