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期徒刑10至12年!俄罗斯船员运毒案宣判!
2020-3-2 13:45:02 来自: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摩尔曼斯克2月29日电 俄罗斯国家杜马议员、摩尔曼斯克州代表阿列克谢∙韦勒在VK社交网络上表示,佛得角法院2月28日认定11名俄罗斯海员犯有贩毒罪,分别判处他们10至12年的有期徒刑。

  韦勒写到:“今日法院做出裁决,我国的所有海员均被判有罪,并确定了惩罚措施:科特洛夫斯基船长被判入狱12年,所有其他船员都被判处10年的有期徒刑!”

  据悉,对海员的审判在今年1月底开始,他们因“在国家间走私毒品”和参加“犯罪团伙”而受到审判。

  海员们的律师表示,由于无法控制的情况,他们卷入了这些事件。他们被雇用在货船上工作,然后被迫运送毒品。同时,检方指出,海员有意运输可卡因,因为有经验的船员在“不知道他们在运输哪种货物”的情况下不会签订合同。

  相关阅读:

  俄罗斯驻佛得角大使馆2019年2月1日表示,佛得角当局拘留了12名俄罗斯海员。悬挂巴拿马国旗的“Eser”号船从该国前往摩洛哥丹吉尔市,在一名船员因不明原因死亡后,被迫在佛得角的普拉亚港紧急停留。当地警方在船上发现了9.5吨可卡因,船员随后被扣留。

  俄罗斯驻佛得角大使馆1日证实,11名被扣船员为俄罗斯公民,俄使馆正与调查机构和被拘者保持联系。在被问及被拘留者是否涉嫌走私毒品时,大使馆官员回应称,“我们确实收到了这样的初步信息。”

  今年2月,据法新社报道,佛得角首都普拉亚的法院以走私毒品罪名判处11名俄罗斯水手13-18年徒刑。

  身在俄罗斯国家杜马中的、来自摩尔曼斯克州的、负责协调水手与家人联系的议员阿列克谢·韦勒此前称,水手们并不认罪,均认为自己无罪。

  控方要求判处75岁的船长18年监禁,其余被告被处以13-15年徒刑不等。

  判决结果将于2月28日公布。

关键字:
俄罗斯船员 贩毒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