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确认因工作人员确诊而延长总部大楼关闭时间
2020-3-17 8:43:10 来自:China PSC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伦敦当地时间3月12日,IMO发布Circular Letter No.4220通函件,通告总部大楼当前处于无会议状态,并确认因一名工作人员被确诊感染COVID-19而将前次通告中总部关闭至13日延长至16日。

  通函件中说明,一名短期工作的口译员,在当地时间3月4日在总部大楼中工作,在当时并无相关症状的情况下随后被确诊,密切接触人员及该确诊患者接触处所都已被确认。延长总部关闭时间的决定是在国家健康部门的指导下做出的,并将对总部大楼进行彻底的清洁。

  IMO秘书长通过此通函件传递了联合国秘书长Mr. Antonio Guterres对全体联合国及相关机构的工作人员应对疫情挑战和保持健康、安全的关心,并将采取下述三项措施:

  1.取消外部活动、团组访问及相关活动至4月15日;

  2.目前不鼓励外部到访总部大楼,短期目标为将总部大楼访客人数最少化。会议代表要考虑能否通过电话、邮件或视频会议等方式实现会议目标;

  3.秘书处将尽可能利用多种灵活方式如居家办公开展相关工作。

  IMO及秘书长将持续关注各方信息,在确认安全及可行后尽快恢复总部大楼的正常运行。

关键字:
IMO总部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