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月舟山修船业产值预计增长90%以上
2020-3-18 8:48:48 来自:舟山新闻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今年前两月,舟山修船业克服疫情影响,实现逆势增长,预计产值增长90%以上。

  在舟山万邦永跃船舶修造有限公司,近期有8艘船同时在进行脱硫塔改造等项目。年前,为赶订单,七八百名工人没有回家,这也让万邦永跃在复产进程上比较迅速。

  舟山万邦永跃船舶修造有限公司工程部部长助理黄乔:

  百分之七八十工人还留着,所以疫情来了以后对我们冲击不是太厉害,但是订单损失比较多,从这个月下旬开始,船舶密度会恢复正常。

  去年生产高峰期,厂区日均有十三、四条船在修。1月底至今,国外船东撤单约20单,给企业带来了约一亿元的损失。企业正多方努力,挽回订单并争取新的订单。

  舟山万邦永跃船舶修造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助理程万安:

  我们主要的几个客户又回来了,也得到了新的订单。目前来说还是比较平稳 ,脱硫塔安装、压舱水处理系统安装这两个项目延续了去年的形势,应该是比较好的。

  今年前两个月,万邦永跃船厂累计交船20艘,产值超过1.2亿元,同比增长120%。目前完工量、新订单量和手持订单量都较为稳定。

  在我市最大的修造船基地普陀六横,修船业绩同样可圈可点:今年头两月修船完工数122艘,其中舟山市鑫亚船舶修造公司完工75艘;全镇船舶修理产值6.84亿元,同比增长83.34%。

  据估算,1-2月份,我市修船业预计产值增长90%以上。

关键字:
舟山 修船业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