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轮停航!这家邮轮公司也宣布暂停运营航线至四月底...
2020-3-19 14:10:09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为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的爆发所采取的措施,全球最大的极地邮轮运营商Hurtigruten(海达路德)自愿停止了目前所运营的极地航线,暂停时间一直会持续到4月底。

  此举是与上周五美国采取了暂停邮轮航线的措施相类似,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要求嘉年华邮轮公司,皇家加勒比国际邮轮自愿中止美国海港的邮轮运营活动,为期30天。

  上周,海达路德邮轮公司还承诺会在美国水域暂停运营30天的时间。在过去的几周里,海达路德邮轮公司鼓励已经预定航线的客人转移预定其他时间的航线,并一直在帮助已经在邮轮上的客人安全地返回自己的祖国。该邮轮公司现已暂停其极地邮轮航线的运营,暂停时间直到4月28日,而挪威沿海邮轮航线暂停时间会到4月19日。

  “暂时停止运营对一家邮轮公司是一个十分艰难的决定,这对我和整个海达路德邮轮公司团队来说都是一个非常艰难的时刻。但我坚信,这是当今世界所面临的非同寻常的危机中唯一负责任的决定。”海达路德邮轮公司首席执行官丹尼尔·斯凯丹(Daniel Skjeldam)这样说道。

  为了确保公司能够平稳安全地暂停运营,海达路德邮轮公司将会逐步地暂停其定制的小型探险邮轮的运营。

  丹尼尔·斯凯丹说:“与此同时,我们将与挪威政府合作,根据修订后的时间表,部署两艘船只,在危机发生时向挪威海岸的当地社区运送重要的救援物资和必要的生活物品。”

  目前在任何海达路德邮轮公司的船上都没有确诊或疑似的新型冠状病毒病例出现。

  海达路德邮轮公司由挪威人理查德·韦特船长于1893年创建,拥有14艘设施先进的邮轮,目的地包括挪威、南极、格陵兰、斯匹茨卑尔根和冰岛等地,一百多年来担负着从卑尔根岛希尔科内斯34座港口之间的旅客、邮件和货物运输,其中许多港口从未有其他商业邮轮到访,是名副其实的“挪威海上生命线”。

  海达路德于2002年开辟南极航线,2007年开辟北极航线,在单向航程中,将造访34座港口,其中22座位于北极圈以内。

  海达路德的邮轮,可以从容航行于雄伟的峡湾,或停靠于偏远的小港口,这是许多大型船只日常无法做到的。全年超过50种短途游,从汽艇巡游、山地徒步、观鹰体验,到狗拉雪橇、维京大餐、观鲸之旅,甚至可以在甲板上仰望极地夜空进入梦乡。无论从雄伟的挪威海角到美丽的南极洲冰川湾,还是从极北之地到地球最南端,带您欣赏极远之地美丽而又震撼人心的海岸线风光。

关键字:
邮轮公司 暂停航线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