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船集团重要调整
2020-3-20 8:42:24 来自:人民日报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船集团")调整领导班子。

  3 月 19 日,中国船舶集团召开领导干部视频会议,宣布对中国船舶集团所属大船集团主要领导的调整。中国船舶集团党组副书记、董事吴永杰出席会议并讲话,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部第一主任唐永春主持会议并宣读决定,大船集团刘征同志、杨志忠同志作表态发言。

  中国船舶集团党组决定:

  一、经研究建议,刘征同志不再担任中国船舶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监事、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退休。由杨志忠同志临时主持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工作,按有关规定程序办理。

  二、经研究建议,刘征同志不再担任大连船舶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职务,决定刘征同志不再担任大连船舶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职务。杨志忠同志临时主持大连船舶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全面工作,按有关规定程序办理。

  三、经研究决定,免去刘征同志的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职务。由杨志忠同志临时主持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工作。

  吴永杰代表集团公司党组对刘征同志为大船集团和集团公司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刘征同志担任大船集团主要领导职务期间,为大船集团各方面的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首艘国产航母按期完工,提前交付,圆满完成保军强军任务;深化改革措施方面坚决有力,积极推进了大船集团与渤船重工的整合重组;着眼未来发展,大力推进信息化、数字化、自动化建设。

  据集团官网介绍: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是当今中国最大、国际知名的船舶制造企业,可为用户提供从产品研发、设计、建造,到维修、改装与绿色拆解全寿命周期服务,也是汇聚了军工、民船、海洋工程装备、修 / 拆船、重工等五大业务板块的装备制造企业集团。

  大船集团是中国为海军建造舰船最多的船厂,成功建造交付了我国第一艘航空母舰"辽宁舰",目前承担着多型重大的军工项目建造任务,是目前中国海军最重要的合作方和舰船建造基地。

关键字:
大船集团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