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拟斥资2.35亿美元建医院船
2020-3-20 8:45:31 来自:贸易风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贸易风消息,新冠肺炎疫情促使日本政府建造医院船进度加快,该项目计划投资250亿日元(约合2.35亿美元)。

  该项目最初旨在帮助日本应对频繁发生的重大自然灾害,例如地震、海啸。“钻石公主“号大规模爆发的疫情使日本政府现在必须将建造医院船提上议程。

  “钻石公主”号邮轮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为712例,另据日本厚生劳动省18日统计,“钻石公主”号邮轮确诊者中已有527人出院。

  项目负责人日本众议院议员卫藤征士郎告诉当地媒体,已提议将250亿日元资金纳入2021财年预算。他说,这艘医院船最早可以在2023年建成并交付。

  他说:“新冠病毒在钻石公主号上传播,但是,如果有可用的医院船,那么就能够采取适当的行动,而且病毒传播不会那么厉害。”

关键字:
日本 医院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