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男子凌晨海上垂钓遇险 烟台打捞局“德沃”轮成功救助
2020-3-31 11:02:43 来自:大众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从烟台打捞局获悉,3月30日凌晨,烟台打捞局“德沃”轮在南海涠洲油田附近海域成功救助起3名海上遇险人员,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国家专业救捞队伍的履职担当。

  据了解,3月30日凌晨1点19分时,正在南海涠洲油田进行作业的“德沃”轮突然接到救助指令:附近海域有游艇遇险,艇上有需救助人员数名。现场风力9级、浪高4米,情况十分危急。险情就是命令,“德沃”轮立即启动救援程序,全速赶往遇险现场对遇险人员进行救助。

  “德沃”轮在凌晨1点50分抵达遇险现场,由于当时能见度较低,海上风浪较大,这无疑给救援工作增加了难度。

  面对恶劣的海况,“德沃”轮船长集中精力谨慎操纵,后甲板救援人员顶着海水的冲击,利用两次大浪间隙,成功系拖游艇,利用救生网把3名遇险人员成功救到了“德沃”轮上。将3名遇险人员救到船上后,救援人员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对这三名遇险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并安排隔离。

  最后,“德沃”轮按照海事局相关要求完成了人员转送,本次救助任务得以顺利结束。

  据了解,这3名遇险人员为海上垂钓人员,由于当日凌晨风浪较大,在垂钓过程中遇险,所幸“德沃”轮能够及时赶到,3名遇险人员被及时救助没有造成生命危险。

关键字:
海上垂钓 烟台打捞局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