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船员远程学习技能训练习题已上线
2020-4-3 10:13:53 来自:中国海事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船员朋友们:

  为便利船员远程学习提升职业技能,2020年交通运输更贴近民生实事“推动实施船员服务便利工程”拓展船员远程学习服务功能于2月21日提前开放,现第二批船员技能训练习题已经上线,新增加了内河船舶船员技能训练习题,同时更新了海船船员技能训练习题,您可以使用该服务进行相关知识学习,使用方法如下:

  方式一:船员登录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官网(www.msa.gov.cn),点击“我要办事”,通过个人账户登录“中国海事综合服务平台”,点击“船员管理”-“船员远程培训平台”,选择“船员培训大纲熟悉训练”;

  方式二:关注“幸福船员”微信公众号,点击“微培训”-“远程培训”,选择“船员培训大纲熟悉训练”。

  船员技能训练习题还将持续更新。请注意劳逸结合,希望您学有所获并祝健康平安。

  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

  2020年3月30日

关键字:
船员 技能训练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