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家嘉年华品牌旗下的邮轮公司总裁离职
2020-5-13 14:18:00 来自:邮轮课堂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昨日(5月12日)下午,嘉年华集团旗下两家邮轮品牌总裁均因新冠疫情而导致长时间邮轮停运,分别宣布将于5月底离职。他们是世邦邮轮总裁Richard Meadows和荷美邮轮总裁Orlando Ashford。目前两家公司均没有宣布继任者计划。

  两位高管在邮轮行业中成功人士,在他们任职期间都赢得了卓越的工作成效。

  Meadows是邮轮行业的资深人士,在嘉年华集团工作了35年。除了自2011年以来一直领导世邦邮轮以外,Meadows在2014年至2016年期间负责冠达邮轮的北美业务。在他的任职期间,世邦邮轮从拥有少量小型游艇的产品线发展为拥有五艘现代邮轮的顶级奢华邮轮公司。并收获了备受赞誉的合作伙伴,其中包括米其林星级首席托马斯·凯勒(Thomas Keller)和健康专家安德鲁·威尔(Andrew Weill)博士。

  Meadows在新闻稿中说:“我在整个职业生涯中获得了许多惊人的机会,热情地领导着多个全球邮轮品牌,并与世界各地的许多才华横溢的团队成员,旅行顾问和其他利益相关者一起工作。” “通过旅行的强大力量,将人们和文化融合在一起,帮助我们的客人们度过一生的回忆和特殊的时刻,这是一种真正的荣幸。我期待着有一天我们能欢迎我们的客人再次登船。”

  Ashford在荷美邮轮的任期较短,但也有五年半时间。在Ashford领导期间荷美邮轮增长迅速,并于林肯中心,滚石、奥普拉·温弗瑞和BBC Earth等建立了备受瞩目的合作伙伴关系。

  Ashford在一份声明中说:“领导荷美邮轮的发展已经超过五年,这是我的荣幸,虽然我们和许多成功人士和团队建立了合作关系,但这还不够。今天,新冠病毒全球大流行已经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影响了我们的行业。但是,我相信旅行和探索新的目的地和文化并结识新朋友是人类的天性。我相信将很快邮轮恢复运营后人们将会重新登船。我自己也期待能够重新登船。”

  目前荷美邮轮已经取消了2020年整个阿拉斯加航季,关闭了阿拉斯加地区的专属木屋和酒店。还取消了2020年所有跨大西洋航线和环球航行,以及欧洲的夏季行程和加拿大/新英格兰的秋季行程。

  世邦邮轮的目前停运计划是到10月中旬和11月。

  除了荷美邮轮和世邦邮轮,嘉年华集团旗下的邮轮子品牌还包括嘉年华邮轮、公主邮轮、冠达邮轮、歌诗达邮轮,P&O邮轮,P&O澳大利亚和德国品牌Aida邮轮。

关键字:
嘉年华 邮轮公司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