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船舶前四月新接订单好于去年同期
2020-5-13 13:51:50 来自:龙de船人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受疫情影响,全球经济贸易一路下滑。然而,中国船舶集团却频频传来签约大额订单的好消息:

  1月中旬,江南造船和沪东中华分别承接批量大型液化气船的订单;

  4月初,大船集团、外高桥造船和广船国际则分别承接批量油船的订单;

  4月中旬,沪东中华再度获得系列大型液化天然气(LNG)船的订单,总金额超过200亿元人民币,成为中国船舶企业迄今金额最大的造船出口订单;

  4月末,外高桥造船和广船国际又签署了12艘双燃料油船的建造合同,订单总额46亿元人民币;

  截至4月底,中国船舶集团共承接57艘船舶的新订单,比去年同期增长5%。

  LNG船——沪东中华:严苛的考量让超级货船更安全

  LNG船是液化天然气供应链中的关键装备,被称为是世界上最难建造的超级货船。在我国,唯一能够成功建造大型LNG船的企业就是中国船舶旗下的沪东中华。

  沪东中华LNG船首席技术专家 宋炜:

  我们二十多年的潜心钻研,已经完全掌握了LNG船的核心技术,最新研发的产品与国际上最先进产品已经完全同步。产品处在同一个阵列,在竞争中要有亮点,我们在安全方面的考量就更加严苛,即便是十万分之一概率的极端情况出现,我们的产品也能安全应对,做到万无一失。

  双燃料油船——广船国际:“精准定制”赢得回头客

  广船国际海洋科技技术中心研发室主任 黄隽:

  船舶交给船东主要是为了今后的营运,就和家庭主妇居家过日子一样,让船东做到最省钱,所以她们呈现给船东的是“精准的定制化服务”。

关键字:
中国船舶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