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日换班93人 日照口岸船员换班再提速
2020-5-20 8:45:39 来自:中国海事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根据船员换班“应上尽上,应换尽换”工作要求,日照口岸再次提升船员换班工作速度,5月16日,共有6艘国籍航行船舶的93名船员在日照口岸完成换班,其中下船入境47人。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范围爆发,国际航行船舶的船员换班成为航运界面临的一大难题,严重影响船员身体心理健康和船舶航行作业安全。对此,日照口岸进一步优化联防联控措施,做好国际航行船舶船员换班管理,畅通船员换班渠道,确保疫情防控、业务工作“两不误”。截至5月17日,已有972名船员在日照换班,其中5月1日至17日,换班船员546名,超过前期总和,换班速度明显提升。

  日照海事局按照交通运输部相关文件精神和地方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在市疫情防控口岸工作组领导下,认真履行“维护船员权益”职责,充分发挥海事机构专业技术优势,在保障疫情期间船员换班和伤病船员紧急救助等工作方面,为相关部门提供专业判断,推动船员换班相关规定有效贯彻落实。

  下一步,日照海事局将进一步加强换班政策宣传,耐心解答船员和航运公司的咨询,积极畅通船员问题反映渠道,积极协调和推动船员工作持续有序进行,确保船员换班“应上尽上、应换尽换”。

关键字:
日照口岸 船员换班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