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洋船员减税政策在这里落地, 每人减免2000元
2020-5-22 15:02:16 来自:中国水运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近日,连云港海事局以通函的方式帮助当地税务部门核查23名远洋船员证书、任职资历等涉税信息,积极帮助税务部门确认申请减税退税船员的信息是否真实、准确,推动远洋船员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落地实施,预计每名船员将享受2000余元个人所得税的减免,总计减免5万余元。

 

  根据最新政策规定,远洋船员一个纳税年度内在船航行时间累计满183天的远洋船员,其取得的工资薪金收入减按50%计入应纳税所得额,依法缴纳个人所得税。连云港海事局主动与税务部门,帮助船员高效、准确的确定是否满足减税条件,探索建立长期、便捷的信息共享机制,定期交换远洋船员身份认定、在船航行时间等有关涉税信息,帮助远洋船员早日享受到国家好政策。

 

  据统计,连云港海事局辖区共有注册国际航行船员11681人,个人所得税减税政策将为远洋船员群体带来真金白银的实惠。

关键字:
远洋船员 减税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