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妻子的唠叨,船老大选择跳江逃避,船还在开...
2020-5-27 13:36:42 来自:小时新闻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今年41岁的张先生是河南人,十多年前就和妻子一起经营一艘300吨的货船,两人吃住几乎都是在船上,是典型的水上人家。可以说,张先生就是船长,老婆就是舵手,可是前几天,因为老婆的起床气,张先生竟然选择了弃船轻生。

  5月21日凌晨5点刚过,张先生和妻子两人从长江一路下来,途径富春江,准备把一船的货物运到建德下崖的元生码头。当货船到达三都大桥水域附近,距离目的地还有1个小时的路程。由于连续几天都是张先生在开船,他有点疲惫,这时候他想把正在睡觉的妻子叫起来,让她代替自己驾驶1个小时,自己能够稍微休息一下。

  老婆慢吞吞地起来,气呼呼地说:“还有1个小时的路程了,你自己不好坚持下的,没看见我在睡觉吗?”说完就一直在唠叨,张先生见妻子不同意和自己轮流开船,就和她顶了几句,没想到妻子更加变本加厉地开骂起来。

  张先生放开方向盘,一个人走到了甲板上,隐约听见老婆还在唠叨,他越听越是心烦越听越是心烦。这边,老婆还沉浸在起床气当中,一边唠唠叨叨一边回头,突然发觉怎么丈夫不见了?甲板上只有丈夫的衣服...远远望去,发现江面上漂着一个人,仔细一看,不得了:丈夫跳江了!

  尽管两人都是以船为家,可是丈夫的水性并不是很好,靠自己肯定是游不回船上了,能不能自救都是个问题。慌忙之中,妻子拨打了救援电话。

  凌晨5点34分,杭州港航建德处三都所值班人员接到救援指令后,迅速驾驶快艇赶往事发现场进行救援。到达现场后经过7分钟的紧急救援,成功的将张先生救上岸来,并将失控的船舶护送至了安全水域,这起跳江轻生致使船舶失控的事件所幸没有造成人员及财产的损害。

  人是救上来了,但海事的工作人员越想越是后怕,这船老大一个不乐意,就罢工跳江了,那这船不就失控要出危险了吗?于是在当天下午海事工作人员就去建德市公安局水上派出所求助。

  民警听到这件跳江轻生事件之后,一方面觉得匪夷所思,一方面也想了解跳江男子的现状,便火速找到了这对夫妻。经过仔细询问,并到船只上进行了勘查取证,目前已排除刑事案件的可能。确实就是这名男子忍受不了妻子的唠叨,最后选择跳江逃避。

  在了解了事情的真相后,民警耐心做着夫妻两个人的思想工作,劝双方多考虑对方及家人,做事不要太过冲动。

关键字:
妻子唠叨 船老大 跳江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