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制裁4家国际航运公司 委:美此举是反人类罪行
2020-6-4 8:54:34 来自:新华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美国2日宣布制裁运送委内瑞拉原油的4家国际航运公司,委内瑞拉外长阿雷亚萨当天就此在社交媒体推特上说,美国此举是反人类罪行。

 

  阿雷亚萨表示,美方企图切断委汽油进口渠道,导致委民众“无油可用”,同时阻止委出口原油,使委丧失进口药品、医疗用品、食品和生产原料的能力,美方因此犯下严重反人类罪。

 

  2019年起,美国不断对委内瑞拉施压,禁止其他国家个人或法人进口委原油。今年4月,美国以“禁毒”为名向委内瑞拉领海附近派遣军舰,委政府说美国在对委实施海上封锁和军事威胁。

 

  委内瑞拉政府多次要求在疫情期间取消对委经济制裁,并强调委作为主权国家,拥有与其他国家进行自由贸易的权利,不应受外界干涉。

关键字:
航运公司 美国制裁 委内瑞拉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