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区设备被法院查封!又一家民营船厂顶不住了?
2020-6-5 14:26:54 来自:龙de船人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近日,一份泰州市高港区人民法院的查封公告在网上流传。公告显示,泰州口岸船舶有限公司有关资产已被法院查封。

  据悉,泰州口岸船舶将公司机械设备抵押给江苏泰州港核心港区投资有限公司,后者向法院申请了财产保全,泰州市高港区人民法院决定查封抵押的所有机械设备,查封期限为3年。

  公告原文:

  泰州市高港区人民法院查封公告(2020)苏1203执保123号

  关于江苏泰州港核心港区投资有限公司与泰州口岸船舶有限公司、江苏远航船舶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江苏宝船投资有限公司、泰州市伟业拆船有限公司、泰州中航船舶重工有限公司诉前财产保全纠纷一案,本院作出的(2020)苏1203财保11号民事裁定书已经生效。依据该民事裁定书,查封存放于泰州口岸船舶有限公司厂区内的泰州口岸船舶有限公司抵押给江苏泰州港核心港区投资有限公司的所有机械设备。查封期限为三年,即自2020年5月30日起至2023年5月29日止。在查封期限内,未经本院同意,任何人不得对查封的财产有转移、隐匿、损毁、变卖、抵押、典当、赠送等处分行为。否则,本院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特此公告。

  二〇二〇年五月三十日

  泰州口岸船舶前身为国内贸易部口岸船舶工业公司,创立于上世纪70年代初期,曾是国内十强民营造船企业、泰州国家级船舶出口基地骨干企业之一。据克拉克森2019年10月发布的全球造船订单50强榜单中,泰州口岸船舶位列第49位。

  公开信息显示,泰州口岸船舶在2019年5月7日发行第二期债券“19口岸 02”。去年12月,其“双创”项目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部2019年制造业“双创”平台试点示范项目。

  由于新冠疫情影响,全球新船订单大幅减少,业内普遍认为民营船厂下半年会更加艰难。作为曾经的民营船厂“代表”,泰州口岸船舶能不能撑下去,龙船将继续关注。

关键字:
民营船厂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