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两艘!这家公司三艘船超百例船员确诊...
2020-6-8 9:05:22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美国海产集团近日宣布在其另外两艘捕捞加工船上,“American Triumph”号和“Northern Jaeger”号上也发现了船员确诊病例。测试发现两艘船中共有25例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的病例。这些船只通常每艘载有130名左右的船员。

  “American Triumph”号和“Northern Jaeger”号是在贝灵汉卸载货物时对船上人员进行的相关检测。该公司第一艘船员有确诊病例出现的是“American Dynasty”号,目前共确诊了94例病例(到达贝灵汉时有86例,此后又新增8例)。之后,“American Dynasty”号转移到了西雅图,船上船员们在当地隔离场所进行隔离治疗。

  “在“Northern Jaeger”号上,一名船员上周报告称在船上感到不适,并被送往医院进行检测,其检测结果呈阴性。” 美国海产集团在6月3日的声明中说。

  在三艘船于5月出发航行之前,公司要求所有上船船员进行为期5天的隔离和核酸检测。发言人表示,该公司目前已将隔离期延长至14天。

  根据当地卫生局的要求,“American Triumph”号和“Northern Jaeger”号上的船员将在贝灵汉接受隔离。

  据IntraFish报道,“American Dynasty”号疫情爆发促使Trident Seafoods暂时关闭了该船停泊的贝灵汉码头附近的加工厂。岸上工作人员与船员之间没有直接接触的已知事例,但Trident和贝灵汉冷藏库(BCS)的操作员也采取了相关预防措施,以最大程度地降低感染风险。

  随着阿拉斯加夏季渔业的开展进行,美国海产品需求提高,这引发了人们的担忧,人们觉得采取预防措施将病毒排除在阿拉斯加偏远渔港之外远远不够。6月3日,有11家海鲜工厂对他们的员工进行了核酸检测。在安克雷奇、科迪亚克岛、基奈半岛和乌纳拉斯卡的渔业工人中据报道也出现了确诊病例。

  相关阅读:美国一艘船上86名船员确诊!

  一艘悬挂美国国旗的拖网渔船“American Dynasty”号目前已停靠在华盛顿州西雅图市港口,已知至少有86名船员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

  美国海产集团之前曾报告说,一名来自“American Dynasty”号的船员于5月30日进行了核酸检测,其结果呈阳性。因此,该公司目前已经对“American Dynasty”号上的所有船员都进行了核酸检测,结果又有85名船员的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确诊感染了该病毒。

  目前,“American Dynasty”号停靠在美国西雅图港,所有船上船员都在西雅图的防疫设施中进行隔离。

  以美国西雅图港和荷兰港为基地的美国海产集团是北美最大的海产品公司之一,在北太平洋和白令海域经营六艘船只。

  作为预防措施,美国海产集团目前正在对另外两艘旗下船只“American Triumph”号和“Northern Jaeger”号上的所有船员进行核酸测试。“American Triumph”号在本周三停靠贝灵汉卸载货物,而“Northern Jaeger”号预计将于周四晚些时候抵达贝灵汉。

  该公司表示,接到通知在“Northern Jaeger”号上有一名船员上周报告称感觉身体不适,被送往了医院,对其进行了核酸检测后结果呈阴性。

  美国海产集团首席执行官Mikel Durham表示:“出于谨慎的考虑,我们认为有必要对其他船只也进行核酸测试。” “保护我们船员的健康和我们运营场所的安全是我们的责任和首要任务。”

  美国海产集团表示,在他们的所有船员于5月中旬登船参加太平洋鳕鱼节(Pacific Whiting)之前,他们都接受了核酸检测,并且当时规定只允许那些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船员登船。

  该公司目前正在与多个机构就此事进行协调,包括西雅图市公共卫生局、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美国海岸警卫队以及西雅图港等。

关键字:
美国海产集团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