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高桥造船4天内连续实现三船出坞、两船试航
2020-6-9 14:06:36 来自:中国水运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6月5日至8日,在短短四天时间里面,中国船舶集团所属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捷报连连。

  在公司的正确指引下,各部门上下一心,群策群力,将防疫、生产“两手抓、两不误”落实到实处,掀起了一波民船生产小高潮,连续实现三船出坞、两船试航,为全面冲刺公司半年度生产经营任务贡献了重要力量。

  6月6日上午,公司为山东海运建造的18万吨散货船H1494船在公司2号船坞顺利出坞。公司副总经理张伟以及相关部门代表参加出坞仪式。

  6月8日,公司为山东海运建造的另一艘18万吨散货船H1493船、为韩国长锦商船(sinokor)建造的21万吨散货船H1487船也实现了出坞。公司副总经理张伟以及相关部门代表参加出坞仪式。

  本轮出坞的H1494、H1493、H1487船均配备脱硫脱硝装置,符合最新的环保要求,能适应多种航线。三船机舱系统出坞完整性有较大提升,在出坞前均实现了机舱整体打磨油漆结束,压载舱、货舱的结构涂装油漆完工,部分货仓舱口盖完成液压动舱,上建、机舱棚结构等方面较该系列船的前几艘均取得重大突破。

  其中,H1487船和H1493从入坞搭载到半船起浮仅用37天、从半船起浮到整船出坞用时40天,顺利实现船坞“双40”目标,为进一步缩短船坞周期、提高生产效率奠定了基础。

  6月5日凌晨5点半,公司为美国福茂航运公司建造的21万吨散货船H1480船离开1号码头,出海试航。6月8日上午7点半,公司为山东海运建造的系列18万吨散货船的第二艘H1491船离开公司3号码头,开启试航。

  据悉,试航船舶在码头阶段均完成所有系泊试验,基本达到完工状态,为后续的顺利交船提供了重要保障。

关键字:
外高桥造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