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舟山新增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系外籍船员
2020-6-11 14:33:39 来自:中新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6月11日,据浙江省舟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最新通报,6月10日,舟山市普陀区检测发现1艘马绍尔群岛籍船只上1名俄罗斯籍船员新冠病毒核酸阳性,为无症状感染者。

 

  据悉,该船员于5月24日离开俄罗斯,5月29日在香港上船。该船6月3日到达韩国釜山,6月6日从上海口岸入境,6月7日上午到达舟山某船舶修造公司入场修理。

 

  该船员在境内未曾上岸,无发热及呼吸道症状,目前已转入定点医院进一步诊治。

 

  目前,该船已进行消毒。已对通过流行病学调查确定的27名密切接触者落实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关键字:
浙江舟山 无症状感染者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