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年华未来90天将出售6艘邮轮
2020-6-19 14:30:51 来自:邮轮课堂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嘉年华邮轮集团计划在未来90天内永久将至少6艘邮轮从其船队中移出,将来可能还会有更多的船只离队。

  嘉年华公司于6月18日发布的第二季度财报显示了这一启示,该公司公布净亏损44亿美元,收入仅为7亿美元,低于2019年同期的48亿美元。

  嘉年华邮轮尚未公布退出哪六艘船只,也没有公布这些船只将被出售还是报废。不过根据目前的疫情情况,退出的船队恐怕大概率走向拆船厂。不过,嘉年华称仍在积极寻找买家,目前已经达成初步协议。

  值得注意的是,此公告是由嘉年华邮轮集团而非嘉年华邮轮船队发布的。嘉年华邮轮集团包括9家不同的邮轮子公司,包括AIDA邮轮,嘉年华邮轮,歌诗达邮轮,冠达公司,荷美邮轮,P&O邮轮,P&O澳大利亚,公主邮轮和世邦邮轮。尚不明确之前公布的歌诗达维多利亚号是不是六艘其中的一艘。

  另外,随着新冠病毒的全球大流行,嘉年华的新建邮轮项目也将被推迟。

  公告中写道:“该公司此前有四艘船只计划在2020年5月至10月之间交付。但是目前COVID-19已经影响了船厂的运营,并将导致今年船舶的交付延误,嘉年华集团正在与船厂密切合作以修改时间安排。”

  已经确认了几处新船的建造被推迟,包括P&O邮轮的Lona和嘉年华邮轮的Mardi Gras,后者计划今年12月开始投入使用。嘉年华集团未提供这些船只何时开始服役的时间表。

关键字:
嘉年华邮轮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