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宁波舟山港条帚门外锚地公布启用
2020-6-29 15:02:32 来自:舟山港航和口岸管理局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6月24日,宁波舟山港条帚门外锚地由舟山海事局发布航行通告,舟山港域又一大型公共锚地正式投入使用,舟山海域大型船舶锚泊容纳能力将进一步提升。

  宁波舟山港条帚门外锚地工程

  宁波舟山港条帚门外锚地工程是浙江省“十三五”海洋重大建设项目之一,锚地总面积32.8km²。该锚地主要是为进出条帚门航道15万吨级及以下满载船舶,象山港区5万吨级及以下散货船的待泊、候潮、引航服务使用,也同时兼顾舟山港域保税船用燃料油的加注功能。

  2015年至2019年期间,舟山港航和口岸管理局先后完成锚地工程立项、渔业政策处理、各相关专题论证、锚地勘察扫海、工程验收以及锚地开放。

  宁波舟山港条帚门外锚地的公布启用,对全面营造港区安全通航环境,有效保障舟山南部海域船舶锚泊需求,进一步助推浙江自贸区保税船用燃料油业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关键字:
舟山港 条帚门外锚地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