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将向中日提议加强航运物流合作
2020-6-30 14:11:56 来自:韩联社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韩国海洋水产部(以下简称“海水部”)28日表示,海水部次官(副部长)金良洙将出席29日以视频连线形式举行的“第八届韩中日运输和物流部长会议特别会议”,提议三方在“后新冠时代”携手挖掘航运物流领域的合作项目。

  金良洙将提议三方就在后新冠时代以“无接触”方式进行船舶检验、航运物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和研制自主航行船舶等进行合作,并呼吁各方在以“无接触”方式执行国际公约等通过全新方式落实国际规则方面开展协作。

  同时,金良洙将提议三方各自拿出降低本国港口设施使用费的方案,以帮助受疫情影响中断客运的韩中客滚船和韩日商旅客船公司。此外,他还将提出三方共享各国检疫和防疫管理信息的方案,即便出现类似传染病大流行的情况也能照常进行国际物流运输。

  韩中日三国于2006年建立运输和物流部长会议机制,首届会议于同年9月在首尔举行,三国每两年举行一次会议。本届会议原定于8月在日本召开,但三国因疫情决定推迟举行正式会议,先以“特别会议”的形式召开副部级视频会议。

关键字:
韩国 航运物流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