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港航桐庐大队火速救助患病船员
2020-7-2 15:05:06 来自:中国水运报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受上游衢州、金华等地集中降雨,钱塘江、富春江水位持续上涨,富春江水库6月30日10时10分开始泄洪,截止7月1日8时40分,富春江水库泄洪流量达到11700立方米每秒,为今年入汛以来最大泄洪流量。6月30日11时30分桐庐航区全线封航,截止7月1日9时15分,桐庐水位上升至10.05米,受桐庐航区封航、富春江船闸停止运行影响,150余艘船舶滞留。

 

  7月1日9时55分,桐庐水上指挥分中心接杭州港航指挥中心转警,称锚泊在桐庐文坞口锚地的皖亳州货1229上有一名船员生病,请求紧急救援。接警后,桐庐大队工作人员立即出艇,仅用十分钟,便赶至现场。经询问,了解到该船员有腹痛症状,目前疼痛剧烈,比较严重,与船员很快商定就诊医院后,港航人员护送患病船员快速赶往东门海事码头。10时30分,在港航人员的帮助下,患病船员在东门码头水域顺利上岸,前往码头附近的中医院就医。险情就是命令,从接到警情到完成救援仅用了35分钟,患病船员得以及时就医,港航部门的快速救援和细心服务,受到了受助船户的连声感谢与赞扬。

 

  洪水期间,杭州港航将继续严阵以待,在加强监控与巡查的基础上,时刻做好出警准备,全力为辖区滞留船户提供有效救助和服务,确保水上交通安全。

关键字:
杭州港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